close
真的會頭很痛,不只心理上還身體上的痛。
記者素養差就算了,如果別有用心,真是不知道該說啥。
原本想說只有一家廠商,會應該開得很快,兩個小時就可以打發,然後趕快回辦公室作自己的事情。最近事情太多,沒時間浪費在這種別人的案子,雖然這案子成不成也關係到我的工作績效,但我目前有更緊急的計畫要處理。
結果一早上機關內部系統,就看到這則
鳥聞,當時就想挖勒,會要怎麼開。尤其寫的人竟然我認識,所以趕快招認,並且澄清我很久沒跟他接觸過,免得追究洩密時被不小心發現,到時候跳到黃河洗也洗不清,尤其對方剛好屬於那種裝熟魔人,如果被他知道我跟這件事有關,不知道會四處說啥。
剛看到新聞時,當場一整個囧到,心想最近是走啥衰運了,老是被地方政府婊,前幾天才單槍匹馬去馬小九的大樓被圍剿羞辱的不夠嗎,現在連周哥哥都要七五人,雖然我沒把票投給你,但我爸媽有投ㄟ!好歹我也是你要照顧的鄉民ㄟ。當時心中直接的念頭是縣老爺對本案有意見,想倒案。
不過後來帶著主管機關的高階長官跟律師去找副總時,討論了一陣子,又開始覺得周團隊應該不置於這樣吧,基本上他們本來就很重視本案,也有高級長官全程參與,這個案子搞砸了,對整體計畫區的開發非常傷,沒必要這樣搞。而且我心裡也偷偷想著廠商真得要遊說賄賂也要來找我們啊,找縣衙門幹嗎,如果真的不爽直接打零分就好,有啥好杯葛,又不是在審法案。 
一開始會議當然讓團隊代表澄清,果然又是記者腦殘,只是訪問到個衙門承辦單位承辦人發表一下本身意見,被擴大宣染成這樣。不過衙門承辦單位的代表卻脫不了洩密的瑕疵。所以花了很長時間去討論該如何處理,至於怎麼處理就….(嗶)…,反正結果就是讓大家開會開得很累。
當然廠商的規劃書實在%#$也有關係,但這又不是採購,一番兩瞪眼的東西。很多記者都往往搞不清楚這兩者的差別,所以在批評時往往指鹿為馬,張冠李戴。大家好像都只看到那邊的地價很貴,整個案子就變成賤賣國土,但卻不知道政府要的東西更貴,事情比他們想的更複雜。 
說實在看到認識的人搞這種飛機,實在不知道該說啥,而且這是明顯惡意的行為,非常嚴重的指控,不得不讓我嚴重懷疑這有啥政治目的存在。
不過這也要算周團隊沒有警覺心,評審過程不公開是基本常識,還沒到塵埃落定之前,嘴巴都要關得緊緊的,統了這磨大飛機,我看那位承辦人等著被修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okc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