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秋佳節過了充實四天,老妹跑去泰國玩....老母很訝異我放長假怎沒出去....其實我是想利用這四天好好苦讀英文...自從開始散步回家後,養成了一個邊散邊背英文的習慣...也習慣了別人神情詭異地看著一個瘋子在碎碎念念...
目前已經從頭到尾背完了兩本雜誌...現在邁向第三本...會改為背雜誌...主要是光聽很容易忘..而且馬路上聽耳機很傷耳朵..也聽不清楚.....再加上我已經體認到我的讀書習慣是標準的填鴨式教育養成的...嘗試作了一次托服模擬考提當場想哭..考得好細..所以還是回歸到原本準備考試的讀書狀況...當然我回家是忙著追卡通進度....沒時間讀英文...所以除了上班空檔大都利用一個多小時散步時間背背課文單字...只有偶而聽一下英文講解...
所以這次連假去買了個全罩式耳機...效果果然很好...在馬路上聽英文時很清楚...平常音量都要開到29..30,全罩是大概24就非常清楚大聲.....
所以這四天每天連續走四五個小時...幾乎把所有淡水河旁的綠地都走遍了...今天就走到社子島頂端遙望著關渡發呆後在折回來...隔著提防基本上是很安靜的...所以聽起英文來滿方便...因為都是背過的課文...所以聽起講解來都有八九成懂...也順便瞭解自己發音上各種嚴重的錯誤...除了一些音念錯外..最大問題還是重音的問題...老是抓不准...
不過總算感覺有點收穫...當然兩隻腳也快走廢掉了...所以今天旁晚走回三重後就去給人家按摩腳...疼疼疼..

以上是廢話.....
其實是要介紹一家教加爾各達的咖哩店...前陣子新發現的店....口味滿喜歡....跟常吃到的日式咖哩味道迥然不同....所以放假前就想放假時應該去照幾張相回來....
不過先看我當天路線圖...為了吃這頓價值兩百八的飯所付出的心血...



有彩虹...這是台北橋..我現在都走這條橋回家...因為人行道跟機車道比較大條...走在上面壓迫感比較小

這應該是中興橋



菊花菊花開滿地

這邊有簡易棒球場...有人在打棒球中...在這邊看了一陣子比賽

其實是有兩棵樹..第三棵樹比較幼

這就是兩棵樹公園的全景


就這家

前湯...濃濃咖哩味...吃起來的感覺像綠豆沙加小米粒

很有特色的沙拉...是小黃瓜跟蕃茄...別家吃不到的味道

這就是咖哩洋肉...裡面有厚厚的羊肉塊


烤餅...上次是叫香飯...要吃飽還是吃飯比較好...也只有飯才能把咖哩汁舔舔乾乾...不過餅還不錯吃的

總快兩百八...有點小貴...如果吃膩了日式咖哩可以試試這家....裡面會放印度MV...就跟u2b看到一樣..每片都幾乎在跳舞..然後都是男女在調情嬉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okc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