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04...
我書架掉下來了!差點把我螢幕給壓壞...還好螢幕只受了點小外傷...要不然就虧大了...
結果推了一堆書不知道如何處理
倉庫擺了四五袋很大包麻布袋裝的書還有不知道幾箱的書....三個書桌下面都推滿書...睡覺的地方書也堆到比衣服棉被還高...我家已經找不到縫隙塞書了...
這下真是頭痛...沒書架真不知道能擺哪來
處理書一直是件很麻煩的事情....長期以來對我而言,所謂的整理房間就是指整理書而已..書整理完就沒東西可以整理
以前讀書還容易,大學要畢業了,一捆一捆直接丟到社團去...研究所畢業了宿舍兩張床上床下擺滿書隨便人拿,沒人要的再搬回家...研究室的書就當作忘了收(不過後來後悔莫及,因為研究室的書都很值得收藏,像寫滿讀書心得的資本論,世界體系,還有一堆原文經典影印本,少說也一兩百本,就這樣沒了)
不過今天還是很e04
今天原本想把漢納鄂蘭的東西看完,剩最後一章...現在完全沒心情看書..除非我搬出去!要不然大概不能買書了

 
書架掉落的原跡





如何整理我完全沒頭緒...





逃過一劫的螢幕.....


下一個潛在危險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okc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