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去某個地方聽青年才俊講些土方政治經濟學,當時深不以為然....覺得他不是近視太深,就是走路只看地上,只要往左右兩邊看施工後裸露出來的土壤就應該知道這個論證很有問題...
後來才知道網路上吵得也很凶,現在又上報紙了...不過馬上有人翻出基本常識來委婉澄清....基本上上很多人都誤解土方的問題...
其實單去現場看,土方政治經濟學的陰謀論是很有問題...至少現場挖出來的東西都不是好價錢的東西...至於沒挖出來的就算有,照常裡推斷也應該不是很賺...這就像挖金礦一樣....金子雖然很值錢的..但如果金礦純度不高...其實挖起來也是會了錢的...老是看到黑影就打槍..跟那些腦殘女支者,民代有啥不一樣。

以上是廢話...
跟我有點熟的人,大概都知道我很不喜歡跟台灣的L派青年相處,因為生性梳懶,遇到那些很政治正確,講起話來頭頭是道,滿嘴理論術語,每篇文章寫起來就跟XX網社論一樣的人,幾乎無法溝通....所以都避之唯恐不及,最
近偶遇某個許久不見的朋友,知道我跑去鴨馬路,突然很疑惑,你不是很討厭這些團體,那些人嗎...你去幹嗎...我也不知道說啥,只是突然想起之前跟某死菸酒生吃飯時講的話提。
菸酒生講起他們那些中間選民的同學,每個都會說,我市長,2000年總統也都投給tan chui pinn,可是....。
他們以前是不是投給大統領,我們也不知道。不過因為我們不是中間選民,所以雖然我們2000年投給tan chui pinn,可是他作的很爛,我們2004年還是投給tan chui pinn。這有啥道理嗎,其實就是純粹價值立場而已,無法用理性邏輯去證明。我情感上就是很討厭哭瞑檔,不管2008年誰出來選,我就是還會投給民X檔。就是不想讓哭瞑檔統治。及時民X檔得人選很爛,我還是不會投給哭瞑檔,因為林杯不是客觀中立的中間選民。
所以鴨馬路,也是這個原因,你不喜歡那些團體那些人,但在這件事情上,你還是會選擇跟他們在一起,即使他們講起話很噁心,很多人看起來都很腦殘,但你還是不會反對他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okc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