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不是因為禿頭所以我的外甥女不認得我了
這次來時一開始不讓我爆...女人天生不愛禿頭男嗎....

從小到大我幾乎很少照鏡子....也幾乎沒用梳子,洗頭更是隨便沖一沖...下雨天沒帶雨傘就自然讓他淋吧
也不會想到要拿東西遮住頭
不過現在每天都會注意鏡子中的我(的頭髮),今天突然下起雨了,我竟然脫下外套遮住我的頭髮...走到一半才想到我從來沒這樣幹過...多少能體會那些會用旁邊稀疏頭髮遮住光禿禿中間頭皮男人的心情了。


因為要抹藥,所以拿出塵封已久的webcam,看著電腦螢幕抹藥,看完後腦杓後真是想飆淚...

剛洗完投濕答答的時候更明顯






真後悔之前沒多照幾張頭髮茂盛的照片,以後可以證明我曾經不是禿頭






此景真的只能成追億!哇...我以前頭髮真是烏黑亮麗



後來雖然習慣留小平頭...不過還是看不到頭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okc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