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終於再次體認老了..其實已經體認很久了..很多次了..只是再次確認一下年紀越來越老

前陣子不小心引發左手臂舊傷..自己用手搓搓揉柔反而更嚴重..其實左手臂一直沒有真正好..平常所謂的好是可以甩甩手作作一般事....但是只要手臂扭轉到一個位置就會引發手筋一陣痛..反正就是在某個角度是危險的...手垂直拉重物是沒問題的..

因為實在痛不得了就一直貼藥膏..天了三包..也就是十五片才感覺好起來...

好了所以又去運動場運動..不小心又拉到右背肌肉.然後肚子也有抽筋得感覺...當下一陣疼痛.右半邊又不能動...林被又背躺在輪胎上(有常在公園出沒就知道我的姿勢).為了起來...結果左手又復發..而且更嚴重..

當然受傷又乖乖回家..隔天週日起床..天啊!我爬不起來..不知道用身體那個部分起身..折騰好久勉強起來..結果衣服也很難穿.因為上半身都不能動...勉強硬塞進去..當然下午就去看醫生..本來想去看中醫..以前有看過人家針灸..看起來效果很好..張無記就是這樣救活很多人的..

結果不知道是不是週日還是清明節得關係..每間中醫店都關門..shit

最後找到一家國術館...又是推拿又是拔罐又是熱敷...貼了一大包膏藥..做完後感覺好一點...

然後醫生交代不能吃一堆東西..會造成發炎更嚴重..東西太多我有點花..後來直接把禁食物列表放進藥袋..我邊走邊看..心頭一驚..除了蝦子海鮮之類不能吃..還有鳳梨跟啤酒..林背昨天喝了一千五百CC的金牌..還啃完一顆鳳梨..難怪今天睡醒全身酸痛

然後連看了三天..背傷感覺好了差不多..不過手臂傷是舊傷..師傅說舊傷要久一點才能好..不過已經能抬起手了...

所以今天有人找我去吃大餐紀念nylon..我卻無法去..除了要看醫生..重要得是不能喝啤酒..只好算..nylon我對不起你...想不到轉眼間已經20年了...

因為國術館生意很好...師傅通常一次處理好幾個人..要等來等去的...所以常常呆超過半個小時...

今天做完時已經八點..就在附近一家麵店吃..因為平常經過這裡都是下午要走去堤防或過橋到台北市另一邊..雖然常看到但卻沒在這家吃過..

今天乾脆在這裡吃一吃..麵來時喝一口湯..突然眼淚要飆出來..是洋蔥...是紅蔥頭..濃濃的紅蔥頭味道...那感覺就像成功嶺新訓時看到餐桌上出現的保久乳..恨不得多喝幾瓶..抒解身體對糖份的渴望..

不知道為啥台北小吃的湯很少加紅蔥頭..有得頂多灑一低低意思意思..把湯喝的一滴不剩..有種滿足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okc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