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從幾年前開幾乎沒有在街頭被人拉著作問卷...以前在當兵時還有印象曾經有過幾次被人強拉作問卷推銷東推銷西的...常常魯了好久才脫身...不過這幾年幾乎都沒遇過..只有七老八老的歐巴桑歐立桑兜著彩券或口香糖要我買...沒人來強行推銷當然是好事...應付這些訓練有素地專業者...實在很難招架...

不過最近開始意識到不來跟我作強制推銷是不是因為我外表關係.長的一副怪俗俗令人厭惡的樣子..這個週末連兩天在火車站附近閒晃終於印證了我的猜測...
天氣很好...走了兩三個小時來到車站雖然五點多了..但天空很亮..我就喝著飲料在新光三越晃...廣場上少說有十幾個人在拉人作問卷...明明我就一副閒閒的...沒半個想理我..即使四相對對方還是不理我...XD..到地下街閒晃看人打電動時...也有人在作問卷..我在那邊繞好幾圈東看看西望望也是沒人理我...
隔天從東區走回火車站..遠遠看到有人在發速食店折價券....想說拿張呆會來吃..明明我前面沒幾個人...我望著他走過去時..差一兩公尺時..他竟然轉過身去別地方發....這這這...
這時我終於確認這幾年來沒人找我作問卷一定是我長的一臉怪俗俗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okc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