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曉得我是不是最近有再修身養性..臉上的變態暴戾之氣漸漸消除.開始露出菩薩慈悲的面相(我猜的)..這幾天外甥女都會一直主動跑來跟我玩.....害我看片子看得很辛苦...斷斷續續的都不知道在演啥...不過這不是重點
今天下午出門時發現快沒煙了..就跑去便利商店買煙..結果一時腦殘..在櫃臺講出我要『一個賴打』..講出來後才發現講錯,趕快更正是一包白長...櫃臺的小政魅聽到時一直科科地笑..然後就說一包400元....我掏出四十元給他..小政
魅很正經的說還欠360元(os:現在的小政魅都已欺負怪俗俗為樂嗎?)
雖然被虧了..心裡還滿爽的...多久沒跟政魅虧了...平常看到我都很快閃一邊不理人...
不過回家時卻看到一個慘事..走道我家附近的公園開始作點拉筋運動..看到一對貌似姊妹的在吵架...姊姊拉著妹妹要走..妹妹對姊姊又哭又吼..妹妹斷斷續續的尖叫聲驚動了半個公園...姊妹兩人僵在那邊時..有個阿伯好心過去示意要妹妹不要這樣..結果妹妹嚇了一跳躲到姊姊背後..然後幾秒後..又轉移陣地繼續妹妹..目睹這一切的我不經感到悲傷...妹妹你雖然是本能的反應..但卻深深傷了好心阿伯的心裡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okc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