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最近上班時很少走路回家..通常七點以後下班走路回家機率就很小...所以週末都走得比較勤...但是後遺症也跟著..因為最近都是大太陽...昨天陪新貴去吃錦負...不過三禮拜前才去吃過..老闆就說我變黑了差點認不出我來...今天遇到一個多月沒見面的同事也說我變黑了...連我家那個很黑的老爸剛剛也問我怎麼了..怎變那麼黑....
其實洗澡時看手臂就感覺出來手臂上跟下黑白分明...知可以道我臉很黑..雖然每次照鏡子都故意忽略看我的臉....想當然這是最近每個週末都走路到淡水的結果...


比起剛走時..說實在腳力好了不少...之前剛開始走道淡水都會腳很酸痛..現在只會小腿有點緊繃...拉拉筋一下就好..所以這兩個禮拜又進一步回到三重繼續去公園走個兩小時...
其實一個月前就開始規劃要去把北海岸走一次...也在研究那邊有旅社可以刷國呂卡...所以即使會曬很黑..還是要持續下去...我想等到秋天時我大概真得黑得跟歐八碼差不多了XD
不過不只臉黑了..連人都黑了..最近真是走屎運..本來今天想走路回家又被上面的人整到!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okc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