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說天氣越來越熱...頭髮越來越長...尤其是前額中間的頭髮特別長...主要是要來遮掩兩邊的日漸後退的髮線...因為太長了...常常風一吹就掉下來...感覺很不舒服...所以看破...不要再在意漸漸乾枯的頭皮....決定減短...

洗頭小妹洗完我的頭髮後因為理容師忙著剪別人頭髮...我就坐著打盹...隔了一陣子...突然一雙手撥弄我的頭髮...耳邊傳來一句『要打薄嗎』....
啥!!!有沒有搞錯啊
我回說頭髮已經很少了還打薄...
長得很像可愛工讀生的理容小姐說你頭髮算多了...很茂盛...我os難道來這裡理頭的都是禿頭男嗎?
我當然堅持不要...剪著剪著剪到測邊又問一遍這邊要打薄嗎....答案當然是一樣...
又過了一下理容小姐又問真的不打薄嗎....os@#$%
然後因為我不吹髮型不抹OOXX...雖然他要幫我分邊...我說我都是毛巾擦一擦沒在吹頭髮分邊...只要洗乾淨就好...心想如果抹了OOXX...吹風機吹太過...影響髮質掉頭髮怎辦...

理容小姐撂一句你真隨性
後來走回家時邊走邊想...理容小姐如果不是覺得隨便給我剪個頭髮收我三百五良心不安...所以一直想多提共服務...要不然就是剪我頭髮太沒成就感...無法展現他的才藝...
答案到底是哪格勒...我想我永遠不知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okc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