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週末跑去孫億鮮暨唸管看三低四ㄟ嘔,雖然不錯看,不過比起之前在國每管看到的雅周霜黏盞,震撼感還是差了許多..因為不能照相所以...沒圖沒真相....不過這不是重點...
看完展後,走出展管....看到外面依舊是大晴天...所以就在暨唸管公園綠地散步起來..順便做作拉筋運動...繞著繞著....發現滿多高中生在
唸舞...除了熱門舞蹈..還有舞大旗耍大刀的儀隊...甚至還有整班拉出來跳啦啦隊的..當然印象另我最深刻的是一群一群美美中,總是有幾個穿著緊身衣展現魔鬼身材的高中美美...平常走在路上看到那稚氣充滿天使氣息的臉龐大概引不起我興趣...不過在陽光中流著汗水,扭動伸展中的魔鬼身材卻讓我ooxx....不經嘆了好幾聲真是青春無毒啊....可是就算我青春的時候我也不曾幹過這麼青春的事情...同學之間的情感交流僅止於35元的漫畫週刊跟A書的交流..沒有那種揮傻淚水肉體碰觸的青春睡月(廢話,全班都男的..誰會想一起出來練團舞)..
在公園繞了一個小時候就決定走去光滑商場繞一繞...想買臺新的光碟機,因為我的光碟機最近一直彈不出來了..放在光碟機的先見四遊戲光碟
片一直掛在裡面....在試過N次還是無法拿出來後決定要用蠻力硬取出來..當然要換台新的...所以就沿著忠孝東路走過去...

走著走著經過了SOGO...突然看到看板上寫著斗大的二十週年慶...
哎!原來已經二十年...原來我跟暨唸管的那群高中美美已經差了二十歲了...記得SOGO是我高一時開的...剛開幕沒多久的時候還跟同學跑
去看..那時覺得真是雄偉的百貨公司..之前對百貨公司的概念就是今日跟遠百那種四五層樓高的建築物...所以SOGO對於當時的我可真是所謂時代的進步象徵....雖然現在看起來似乎很平常沒啥值得驚喜的地方...突然覺得青春離我好遠.....

想起最近在聽線上免錢的英文教學..有一課是講mid-life crisis,其中有很多症狀,譬如對工作生活厭煩...突然買臺新跑車...或是跟老婆離婚然後跟小一半的美美正妹..然後一直反省甚至哀悼過去虛耗到的人生...比對一下...除了沒錢買跑車,沒本錢結婚又離婚又結婚...其他我好像都有...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okc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