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本上作為苦命的承辦人...我一直覺得承辦人都是最早到最晚走的人..這是天經地義..通常只有去支援別人活動時我才會早走..即使是我們處的活動....我也都會撐到整個處的人完全沒事我才走...不過最近開始懷疑我這樣的想法是否正確,本來覺得我們辦公室有個天兵已經很天了..彙整作的亂七八糟就不算了,竟然還會去小七訂高鐵車票然後讓長官自己當天拿單子去換車票..不過最近遇到那種會叫他訂車票竟然還會問要網路訂票還是電話訂票,要不然就是拖到坐車才急急忙忙去訂玩票,更慘的是訂完票還不會把票主動拿給長官...因為長官只說訂票沒說把票拿給長官就沒票拿給長官...我開始覺得我們辦公室的天兵還算正常...我還特別提醒他們我們都是承辦人不是只有我才是承辦人...

真覺得代溝很深...感觸很深...雖然不是啥重要活動..其實老實講沒啥壓力也不會花多大力氣...辦砸了也不會跑法院政訴訟...結果連一點的基本的工作態度都沒有..害我最近開始覺得我跟其他同事對於那個天兵太嚴厲了

這難道是傳說中的代溝依老賣老嗎..我是不是被時代淘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okc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