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源

台南令人懷念的一點就是他的小吃,尤其是跟新竹那種鳥地方相比,台南更是讓人回味無窮。所以研究所課一修完就跑回台南工作,很大部分就在於懷念他的小吃,當然天氣好也是原因之一。

看到這篇報導又讓人想回台南,其實這幾年也是常去台南,不過都是公務,不是去採訪就是去陪長官訪視,要不然就是去監標,都沒有好好在台南吃一頓。想想真是悲哀,令人懷念的周氏蝦捲竟然是在市府會議室吃的,一點情調都沒有。
不過上述報導來源一看就知道是觀光客,小北點心城應該是指小北夜市吧!我大一就知道那是騙觀光客,實在不怎樣。
移到市政府附近的沙卡里巴基本上都是西貝貨居多,我在市政府鬼混時有時會去吃看看,真得沒有原來的好吃。
倒是他講的點心我真的吃過的沒幾樣,真是汗顏。這種糕餅平常也不愛吃,不過沒吃過倒是很可惜,唯一印象深刻的是老婆餅,因為宿舍後門的麵包店就有在賣。

真想去台南大吃特吃...
長官!啥時要讓我放年休啊,我還有四千多元沒刷....我好想好好去台南盡盡我當舅舅的本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okc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