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逛新光華商場時,突然想起我今天原本規劃要去淡水刷國X旅X卡,怎忘了,可是要臨時要跑去淡水實在太趕了,生性疏懶的我想想還是算了,回三重找地方刷吧。
這個刷卡計畫很臨時,首先要感謝政府德政,讓我星期三請半天假就能刷國卡,不過唯一的缺憾是這個訊息是在放假要離開辦公室前才知曉,剛好我禮拜三有請假符合規定,不過當時就想這個時候要去訂旅館也太慢了,連休假期與其去塞車人擠人,不如在家好好睡覺補眠,聽同事說淡水合約店比較多,所以心裡暗想禮拜一就去淡水刷吧,還有五千元的額度,盡量刷完吧。
我其實不太愛用信用卡,一向喜歡用白花花聞得到墨水味的鈔票買東西,這樣才有花錢的快感。所以國卡就成為我第一張信用卡,為了多賺每年區區八千元的刷卡額度不得不辦。
匆匆回到三重後,想說隨便在天台附近找些賣衣服賣鞋子的店,找阿找啊,怎麼都沒有噎死台灣的貼紙。
最後終於給我看到一張,結果是七條龍燒烤,這這這...我是很想去吃啦,不過一個人去吃燒烤滿怪的,而且價位太低了,要吃多少次才能吃到五千啊,所以又繼續找終於看到一家三重最老的西餐廳有張噎死台灣的標籤,就不客氣進去吃。
總共花了七百多元吃了一頓明蝦非力牛排,牛排是不錯,明蝦大雖大但肉太硬了。吃飽了再繼續逛下去,繞來繞去,走到腳酸,還是不知道要買啥。
越走心裡越火大,國卡是要折磨人還是要給人福利,三重根本就沒幾家店啊,難道要我再去台鹽買綠迷雅嗎。
以前聽說可以買電器,金飾,這多方便啊,一下就可以把錢花完。反正都是在消費救經濟,買mp3跟住旅館不都一樣,最多限制只能買台製或台灣品牌的。
還有為啥在台北市上班就不能在台北市消費,不過過座橋,台北縣根本沒幾家簽約店啊,真是機車。
結果繞了一整個晚上,還剩下四千二的額度,真不知道怎花。如果可以買顆硬碟,問題一下就解決了,又符合我需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okc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