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過的很悶,一直搞自閉...中午某人突然傳了一陣訊息問要不要去看中正廟的OOXX...心裡一陣掙扎...因為頭髮變少很多...我自己照鏡子看時都會覺得噁心...實在不想去嚇人...所以最近很希望隱形起來,要不然至少dororo化...降低自己在公眾場合出現的機會....最好不要讓人家的視線注意到..(OS:我好想去鬧區當怪俗俗看鄭魅歐..)

現在早上坐公車時或在辦公室走道偶遇別人時,都很擔心人家看著我的頭髮然後心裡一陣嫌惡,更不想遇到情形是突然有人好心問起我頭髮怎變那麼少...更可怕的是我都不會由自主地不斷地看著其他禿頭男士,研究起人家的頭髮,如何禿,如何掩蓋,幻想著禿頭的我會怎樣...我想看鄭魅不想看禿頭男啊
這種自尊心嚴重受損的時候才想起頭髮的可貴...有頭髮人生是彩色的,禿頭人生是黑白的
雖然頭髮有在長...但長的很慢,掉得卻很快..一掉一根救是十來公分,而且通常是一掉一大串,但目前長的頭髮,長的約略半公分,短的可能0.1公分都不到,摸起來只有禿禿的觸覺,甚至有些地方根本還沒長出來...更慘的是,最早掉落頭髮的左側額頭大概已經完全沒救了,完全沒長頭髮。本來想替光頭,也是因為擔心一剃後頭皮會出現奇怪形狀的麥田圈,那想起更噁心。更痛苦的是會癢又要忍住不去抓,每次忍不住摳一摳又掉了滿地頭髮。這跟抓香港腳的心態完全不同..香港腳是抓的心情很爽...
為了讓頭髮趕快長出來,所以去給據說治禿頭很有名的中醫看,醫生悠悠的說調養個一年半載的,慢慢救會長出來了,不過要早睡,生活正常,最好十一點前就睡,吃東西口味要清淡一點,不要吃太鹹太油,多吃蔬菜少大魚大肉,也不要吃太刺激,辣的都不要吃,菸酒也少碰(真慘....這樣人生跟白開水一樣),開了藥先讓我回家慢慢吃。

今天難得去我家附近一間日式料理店吃牛肉蓋飯,以前長去吃,裡面員工都熟,不過最近一陣子沒去吃,點菜時歐巴桑突然望 了我一下,視線在我額頭以上,我突然聽到他心裡的OS,哪ㄟ頭毛變那麼少...

其實我今天也想去看啊...
不過好奇是要拆掉圍牆還是挖地道了嗎,要不然好總督,跟美化門面工程隊長都拿蚊子髮第三十條出來嚇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okc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