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支者果然不是常人能當的

 

 

蔡英文是羅賓漢? 游梓翔:不劫己而先劫人,如何服人?

李鴻典

  • 造勢場合上有小朋友獻上弓箭,符合民進黨主席蔡英文是羅賓漢形象。(圖/取自蔡英文臉書)

記者李鴻典/台北報導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被外國媒體更形容她是體察民情、扶弱濟貧的「女羅賓漢」一事,近來引爆政壇藍綠口水。學者則認為,形容蔡英文是羅賓漢的人不是不了解蔡英文,就是不了解羅賓漢



原文網址: 蔡英文是羅賓漢? 游梓翔:不劫己而先劫人,如何服人? | 政治新聞 |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http://www.nownews.com/2011/11/22/301-2759875.htm#ixzz1ePak4KwF

 

 

「政治救行政」?! 游梓翔:馬團隊整合出問題

李鴻典

  • 馬民調下滑,曾為馬團隊核心的世新大學口語傳播學系主任游梓翔說,凸顯總統馬英九競選連任的團隊出現整合問題,在議題攻守拿捏上有落差。(圖/取自游梓翔臉書)

記者李鴻典/台北報導

距離明年總統大選投票剩下60幾天,雙英依舊呈現彼此拉扯,而根據NOWnews《今日新聞網》8日所公布最新2012年總統大選民調結果顯示,雙英差距已經縮小到誤差範圍內。曾為馬英九團隊核心的世新大學口語傳播學系主任游梓翔說,凸顯總統馬英九競選連任的團隊出現整合問題,在議題攻守拿捏上有落差。



原文網址: 【「政治救行政」?! 游梓翔:馬團隊整合出問題】 | 政治新聞 |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http://www.nownews.com/2011/11/09/11756-2755985.htm#ixzz1ePaveIU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okc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