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從上上學期...就大概想好自己論文題目...不過很粗造..只知道方向...不過每堂課都很認真的看paper果然還是有點用..填鴨了一堆東西..前陣子突然想通了我論文的核心概念是啥...然後順手寫了論證架構....寫出後就開始找資料..準備這學期期末報告把理論架構弄出來...所以找了很多資料..書大概陸陸續續買了五六千元..真傷..今天散步時又走一走又想到可以往那邊發展..所以又跑去書店逛..不過預期要買的沒買到..但看一看書有找到新的素材...看樣子有些素材必須去找個圖書館借出來拷貝..

不過發現一件事..好像走路時我才會去想論文跟畢業的事情..平常上班時都幾乎不會去想這問題..但一走個幾個小時救開始煩惱畢不了業..當然最大的障礙還是英檢中高級..但最近都沒啥再讀英文..想想轉眼間課都快修完了..但英文能力都沒有大幅提昇..其實從小就覺得我很沒有語言天分..在語言表達上能力很差..講話常常是嘴巴含滷蛋,講完第一句忘了第二句,不過這反而使我很依賴書面文字..還好有電腦出現..最今每週課堂報告我都是寫超多字然後照著念,大概嚇到學弟妹..不過我不寫完整一點..我臨場反應很差..我突然忘詞

不過寫出論文的論證主軸其實還滿高興的..真是卑微的幸福..照例..明天開始讀英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okc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