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萬物皆有正反兩面..一個政策的實施總是會有好的跟壞的影響...即使是十惡不赦的爛法..有時還是會有意想不到的益處...

我想很多人都會永遠記得98年1月11日這一天...台灣邁下極權健康國家的里程碑...被迫害的人不知好歹的人在政治正確下還不得不低聲下氣的..好像終於體認到自己是十惡不赦的壞份子..

所以現在上班終場休息不能去陽台qk一下..只能默默的走到一樓..離開大樓的庇蔭..即使下著雨..只能淋著雨望樓興嘆...休想踏入那絕對領域...
不過剛剛我發現惡法的好處..剛爬上五樓後突然發現...我沒有心跳加快..也沒有很喘..顯見我爬樓梯的體力變好..短短一個多月..體力明顯上升了..這這這...看樣子我該叩謝政府的大恩大德..原來這才是1月11日那一天的終極目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okc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