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堆人沒工作  沒飯吃..我想到就難過..很怕自己就是下一個..可是有錢人就不怕

 

㊣我學長是三重鹹魚 說:
哥哥,好獄卒
斯里蘭卡的武僧原來是克林貢人 說:
哦哦哦.   幹嘛
㊣我學長是三重鹹魚 說:
沒吃大餐
斯里蘭卡的武僧原來是克林貢人 說:
哦哦哦你不是才剛吃錦富
㊣我學長是三重鹹魚 說:
沒吃燒烤
斯里蘭卡的武僧原來是克林貢人 說:
哦哦哦
斯里蘭卡的武僧原來是克林貢人 說:
那明天吧
㊣我學長是三重鹹魚 說:
哦哦哦~~~
斯里蘭卡的武僧原來是克林貢人 說:
可是我想吃麻辣鍋
斯里蘭卡的武僧原來是克林貢人 說:
好久沒吃
㊣我學長是三重鹹魚 說:
科科
㊣我學長是三重鹹魚 說:
我這禮拜要跟以前同事去吃阿
斯里蘭卡的武僧原來是克林貢人 說:
去哪吃
斯里蘭卡的武僧原來是克林貢人 說:
真爽
㊣我學長是三重鹹魚 說:
我們公司附近的
斯里蘭卡的武僧原來是克林貢人 說:
哪一家
㊣我學長是三重鹹魚 說:
可能去橋頭麻辣鍋吧
斯里蘭卡的武僧原來是克林貢人 說:
哦哦哦  那你還鬱卒啥
斯里蘭卡的武僧原來是克林貢人 說:
一個禮拜吃好幾頓大餐
㊣我學長是三重鹹魚 說:
還沒吃阿
㊣我學長是三重鹹魚 說:
獄卒
斯里蘭卡的武僧原來是克林貢人 說:
可以開始期待啊
㊣我學長是三重鹹魚 說:
那就無心上班了,科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okc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