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在鄉民大站中看到這些說溜嘴的笑話...每次都幾乎會爆紅...雖然當事人看似無辜....但我相信夜有所夢..日有所言XD


張菲怒批蔡琴沽名釣譽 高凌風質疑如台版莎朗史東
 更新日期:2008/06/05 04:33 葉君遠、洪秀瑛、王雨晴綜合報導
 
香港《東方日報》日前報導,蔡琴參與香港《演藝界512關愛行動》大匯演時,表示有感香港藝人對賑災表現很團結,反覺台灣的人做得不夠,自己都感到慚愧。


此報導一出,綜藝大哥張菲、吳宗憲和高凌風都感激憤,張菲說:「沽名釣譽和拋磚引玉只是一線之隔,她是哪一種?我想大家都很清楚。說這番話,心態可真是賣友求榮,如果我們還有一點友誼,我建議她,應該要為這種發言,向台灣藝人真心道歉。」


氣憤傷害演藝圈形象


張菲說,四川災後,「我除了捐150萬元,全程參與主持,還看到許多藝人不是出力,就是慷慨解囊,心裡不知有多感動。連胡錦濤同志都感受到台灣人的愛心,發言謝謝台灣,蔡琴怎會不知道呢?此刻去說風涼話,深深傷了台灣演藝圈的形象。」


他也說,包括阿妹、費玉清、黃品源仍在大陸各地募款,「我要給所有參與過賑災的台灣藝人一句話,就是千萬別因為蔡琴的發言而灰心。」


高凌風斥根本狀況外


演藝工會4日號召藝人白冰冰、趙樹海、李志希等人為川震所寫的公益歌曲〈震不碎的心〉拍攝MV,蔡琴事件引發效應,高凌風激動說:「她會不會變成台灣的莎朗史東?藝人要謹言慎行,要知道今天到現場的這些人並沒有在大陸賺錢,她不能站在香港就拍香港人馬屁,批評台灣,根本狀況外。」


吳宗憲反問她做多少


吳宗憲對蔡琴也不以為然,反問一句:「那我想了解一下,她做了什麼?」他說,如果蔡琴覺得台灣人做得不夠,那就自己多做一點,「我親自主持災區晚會,還跟蘇有朋送一卡車生活用品到災區,自認問心無愧,賑災多做一點少說一些好。」


蔡菲圓場指絕無惡意


蔡琴昨飛往北京出席賑災活動,尚不知她的「台灣人賑災做得不夠」言論已引眾怒,妹妹兼經紀人蔡菲無法聯絡上正在搭機的蔡琴,她表示,當天香港的活動她不在場,無法代蔡琴發言,但相信蔡琴絕無惡意,只是急著想為賑災多出一點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okc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