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同協想看卻被我砍光光的心得文其實是源自於這個                 
雖然心得很多..但因為是我的業務核心...實在不能當鄉民..因為當第一次被通知這事情就知道會出事...所以只能店店埋頭處理.....並且有心理準備開始寫題庫回應搞....所以早上一看豬油時報頭版刊出來後就知道我的悲慘生活要開始了...不過我沒想到第一炮是叫欲不...這一看就知道叫欲不那個系統報料的...不知道是報料人是下游邊緣廠商還是大人院的大人搞不清楚...講的只有部分事實...並沒說出真正的問題...問題有以下幾個
基本上正輔舉債已到四時趴的上限...所以這幾年年度經費都是總量管制...零成長....加上利息越來越多....其實每年實際可用的前越來越少..如要額外增加錢來用如這個..往往需要另外訂定髮另然後經大人願三讀通過..所以顯然今年來不及完成...那怎辦..直接把前朝的這個的額度拿來用..原來的工作怎辦..就塞回原本年度經費..原本年度經費已經不夠用..也不能增加..突然工作項目增加一堆...後果會怎樣...所以我今天開始寫預定工作無經費之影響分析跟因應對策建議..真想直接寫不用作直接廢掉....一堆工作頭都洗下去..你去哪生錢...叫欲不那幾個案子還好..沒有延續性的問題...很多要花幾十億的房子都才剛要蓋而已..才開始要用錢而已..錢去哪生...


另外一個大問題..是上游廠商跟下游廠商有很多權利義務與交易倫理要遵守...內容相當繁複..懶得一一寫...這次一搞下去..整個都亂了套...如果領導階級頂得住..堅持住...(我們對案子寫了很多意見..我相信其他單位也是..等於下游廠商提案幾乎都不通過)..下游廠商不造反才怪..挺不住...kkk也沒資格罵ddt亂搞...因為kkk更亂搞....正輔的髮率體系等於是毀了..ddt八年搞的爛賬都比步上kkk這下半年..想到還有愛呆時二項蓋房子工作就覺得胎灣快完了

算了不寫了..今天在辦公室抱怨了一整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okc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