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數字版有人再問...其實我有ㄟ
我讀的國中...就發生過...而兩位帶頭的我都認識...都曾經很麻吉
其實我讀的國中算是三重公立升學率最好的...不過到我這屆不知道怎樣爛到谷底...一個年級四十班只有兩個建中...一個在我們班..所以我高中聯考成績應該是男生全校前五名XD....因為我好像差一兩分就上附中...
國中生打架是常見的...我有同班同學被追打到老師辦公室還繼續被打...還有隔壁班上課上到一半學生跑進教室打人..老師要阻擋也被打.....老師被打時我們全班站出來當鄉民....還有國小作我隔壁常一起叼十三支的女同學落人跑來我們班打我們班女同學..還把講桌給掀..真得是掀桌..不過女生打架...男生真不知道該介入....男生打架是用腳踹..扭脖子..或是哪長條狀的棍子或刀打....女生打架卻是拉頭髮扯衣服.....
當然扁鑽西瓜刀..西強力膠這種事偶而都會不小心看到....有天兵同學耍刀結果劃傷隔壁當鄉民的同學..結果血流不止....還有同學帶過他在賭場圍事哥哥的手槍來炫耀....不過最常見的還是打架...因為向來與人為善....認識的人多.常常會遇到打架雙方都認識...不過我是沒那種能耐去勸架...神經病才會作這種事...所以當國三的我看到我國一同學被抓進女生廁所被圍毆時...我也不會犯傻熱血去幫他..不過如果還是正在進行式的同班同學還是會落人去幫忙..以前打籃球同班同學被校外人士扁..我們也是整班落去助陣...還有一次經過放年班中的放年班...我突然被人抓進去..同行同學馬上回去落人...事實上放年班的放年班很多都是我國小同學...當然沒事..
不過要講的百人幹架事件雙方....一個是我國小隔壁班...常常下課玩在一起..還會互相脫褲子(不要想歪了)..國小脫褲子是很單純的嬉鬧....我拖過很多人褲子也被人拖過...不過最慘的狀況我沒欲過..就是在女生廁所前被脫褲子...對國小男生來講那是最悲慘的事情...另一個是我國一同學...後來犯了強姦罪去進修六個月...不過我們當然知道男女是一對..不過女方家長硬是要告...所以打架..當然是進修過的勢力比較大..幾百個人在操場...我國小同學可能只幾十個...國一同學就好幾百人..最後怎收尾我也忘了....因為上課鐘響了我要回去上課....只記得我國中同學拿的是鐵釘的棍子..那被打倒一定血流不止...


洛杉磯中學種族衝突 六百多學生打群架
 更新日期:2008/05/11 11:00
美國洛杉磯一所中學發生肇因於種族衝突的集體鬥毆事件,六百多個學生打群架,有多人受傷。


這起事件發生在當地時間星期五,校內的非洲裔和拉美裔學生發生衝突,雙方各自號召人馬,在校園內大打出手。警方獲報後出動幾十名警員,鬧事的學生竟然還攻擊執法人員,迫使警方動用警棍和辣椒水,有三個帶頭的學生和一名攜帶武器的男子被捕,部分學生受傷,還好都沒有大礙。


發生衝突的這間中學是一所公立學校,有兩千六百多名學生,拉美裔的佔了百分之65,其餘的是非洲裔,校園內經常發生鬥毆事件,不過這是近年來情況最嚴重的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okc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