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一直在跟人家抱怨...高鐵導致了工作條件的惡化跟生活品質的下降...就像當年手機跟bbcall的出現一樣....不過抱怨歸抱怨...其實在某方面還是有好處...
這個禮拜被某人煽動去參加這個網具...其實離開學校後....我對參加網具這種事情實在沒啥興趣..也幾乎沒參加過啥網具..而且很不巧的我這個週日要去盡長孫的責任...就是去掃墓...所以滿猶豫的..基本上掃墓是一件很累人的事情...以前掃墓都是要從早上八點掃到下午三四點...要掃好幾個祖先...不過也是從離開學校再也沒去掃過墓了...照道理講我應該週六下午就去ㄟ港好好休息準備隔天掃墓...可是網具也是週六下午...這時候高鐵就顯現他的好處...就掰個理由說去南部找同學玩然後留在台北先去晃晃...不過與其說是網具不如說是活動或演講,簽名會吧...當然見到很多網路名人...果然網路印象跟實際印象會有很大落差...就像本版僅是版主某個生活面向一小部分的放大一樣...不要真得認為版主是一位整天色瞇瞇只會看著政魅的變態怪俗俗...
當然去網具也會展露一下鄉民性格...跑去跟小夫擊掌後才走人...想想上一次親眼看到小夫時...他還是我們集團總裁...身邊為了一堆隨戶...忘了是啥活動...反正只能遠遠看..不過打定作6點糕鐵..所以五點一到就走人也不知道後續怎樣...
6點坐上高鐵...包含等火車跟坐火車時間...不到兩個半小時就到阿猴市...真是快的...當然晚上不會笨到去住我親戚家...我才不會自投羅網去接受親戚砲火轟炸...
不過真正的砲火在隔天一早開始...六點起床趕快梳洗乾淨去親戚家會合...果然碰到第一格親戚開始就是阿你要結婚沒(os沒有)..有對象麻(os沒有)..要不要相親啊(os不要)..緊娶娶拉(os要有人願意嫁給我才行),生得這緣投(os你眼睛糊到瘌啊肉..明明是隻死肥禿)八拉八拉....見一個救被問一次...然後就一直持續繞著這個話題講...還好有強力的心理建設在先..反正就傻笑以對裝死...真怕撐不下去...
不過還好ddt選輸...坐車得時候開始慢慢轉向秋後算誅九族的話題...親戚們對ddt的仇恨可能比我對捆民檔的厭惡來得深...不過只要不要在扯到結婚問題...他們要講啥都好...
還好現在幕地都有請人整理...所以只要燒香拜拜就好...不用帶鐮刀去剉材拔草...很快的就在十一點多結束...中午當然去吃海產...果然海產還是要在南部吃....單單生魚片來講雖然沒有一人要兩千元個錦負來得有質感..但就是青啊..啥都是青啊...所以吃很飽...吃很飽原因除了好吃..順便低頭躲避砲火...
吃飽後當然想趕快跑人..不過又被硬拉去見見一些親戚...撐道三點半終於坐上高鐵...總算又度過一劫了...回到台北才五點而已...感覺到難以想像...剛剛才再熱到要死的阿猴吃海產...表姊看到我很訝異的問我這麼熱怎穿長袖...想不到馬上又回到有點寒意的台北...從三十度以上的南部到只有十七八度的北部..感覺一眨眼間...腦袋還沒轉換過來...
突然想到以後天氣太冷就請個假作糕鐵跑到南部避寒吧

ps給某個陽光中年的東西
東西很齊..不過很雜又良莠不齊......我通常是有特定要找片時才用這個...最常用這格抓bbc跟discovery的片子XD
還是比較推薦有品牌的論壇...比較會整理..而且種子比較有品質保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okc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