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世界果然小...其實去府城門面中心牽到關係本來就是可以預期了..畢竟那事後火車站大學的勢力範圍..就像雲顆大之餘我當兵的地方...但到難贏門面中心遇到任是的人卻是沒預料到的...
之前看這本難贏規劃書就覺得寫法有點與眾不同..感覺起來有點像公館city and country的味道...不像一般執業建築師的寫法...不過也沒有city country那種充滿理論又難以理解的空間意念...總之還算符合建築師專業要求....不過另一個引起注意的是事務所的名稱直接翻成英文叫united open...大家看到都很好奇...有委員聽完簡報說原來真得叫united open..
其實我一開始並沒有認出來...是他先認出我來的...不過剛看到他時突然有種感覺...這還真符合我對建築師的刻板印象...頭髮長長的...留著鬍子...穿著很隨性...現在看到都是穿西裝頭髮梳得乾乾淨淨反而跟我認知有很大的差別...
後來坐車時想想我對建築師的印象不就來自於他跟他們社團...或者說是建築系的學生都長那麼德行..看起來很頹廢到很有型...跟我這種懶惰渾身發出惡臭頭髮發油的流浪漢形象完全不同...雖然都是披頭散髮常常鬍子好幾個禮拜沒刮.....但感覺就不一樣......
基本上他是我們隔壁社團...是專門看電影聽音樂的社團..社團屬性就字面上來看雖然天南地北.....不過一個社辦會擺一堆結構主義OOXX主義書本的社團在當時的後火車站大學應該也沒幾個...或許是建築系得人太多...結構要學好才能蓋好所以才擺一堆那類怪書...再加上處在一堆溫情主義社團中..兩個社辦戶動就顯得熱絡多...偶而也會去吃吃宵夜喝喝酒...當時會認識他們是因為有人同時跑兩個社團..所以會一起去吃宵夜...不過後來是因為在社團被迫害...自從冒出一堆學妹後...學長逐漸凋零...吸煙人口越來越少且備受歧視...少數吸煙者只好去找隔壁社團取暖...想到這裡不經悲從中來...以前社團已經人去樓空..變成莫名其妙社團的場所..
不過當他說出我是台X社的...我還有點嚇一跳...畢竟一項謹言慎行..掌關並不知道我經歷是啥...還好忙著正事沒繼續談下去...要不然又要成為辦公室八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okc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