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進辦公室看到電梯正要關門..以超神速進度衝進電梯...當作到自己辦公桌時...警衛打電話來說我沒按指模...好心提醒我...
我解釋說我今天出差...雖然這個禮拜跟下禮拜大概每天進辦公室...不過每個禮拜實際上都只有一天需要按指模...唉..連兩個禮拜要作八天的高鐵南北奔波其實很累...有高鐵後出差其實更累...
今天其實不是要去門面美化中心嫌晃...而是臨時要以上及掌關的身份去兼辦標按變更合約...通常要以這身份出去的時候大概都是上億的東西...去那邊等於是賣身劃押...其實很不想....昨天一整個下午都在研究這個案子..因為太趕了...四處抓人問問題...一看到有疑問的就趕快打電話問專家求救...畢竟這種變更合約經費的是是第一次辦...沒啥經驗...
所以今天下午議了很久..議到大家都很心煩氣躁...議到第七次未果...廠商才同意以底價乘坐...一般招商時議三次沒有就掰掰下次再見了...就兼辦而言反而比較輕鬆...這種變更合約可以無限次議得經驗還是頭一次...為了逼迫廠商同意底價乘坐..分公司除了不段強調底價有請專家審過..絕對合理八拉八拉..另一件就是拿總公司的掌關很不容易橋出時間才來的.下次在排很不容易...(我聽到心裡有點火冒三丈..明明稱我出差時打電話問我小主管我啥時有空..應塞進來.根本沒問過我..等昨天上班我才知道這件事)...
所以一旦廠商讓步後...廠商所說了一句掌關就當作來出差散新...我只好應了一句在上面千個名壓力很大..心理更想講得是為了突然冒出來的這個工作...我浪費了一天多的工作天...不但禮拜六要加班...大概禮拜天也要加班了...
抱怨文說完...其實想講的是今天我又上電視了...當然不是真的上電視...早上聯絡確認完明天的行程..跟長官報告完明天的狀況後...其實大概也沒啥時間可以再作其他事情..所以東西收一收救出門了..反正要作自由行...所以也不用看時間...買了就坐上去...不過神奇的是怎車站都是警察..一直排到車門.心想是啥掌關出巡...這們大陣丈...
做到台南後下車後不但沿路警察保鏢...還有大批記者..走出檢票口還有穿迷採裝軍人...挖勒..是總公司總裁嗎...反正本來就規劃在台南車站吃午餐後等分公司司機來接送...所以就當格鄉民看熱鬧...不過我猜錯了...是阿告...旁邊還站著一個死白爛..一直讚說阿告還真是率...
媽!我在這裡啊....
當完鄉民後就去吃一百六十元了機腿犯..本想吃磨司米飽...不過為了當鄉民...等回過神櫃臺已經排滿一堆人..只好去吃貴貴的機腿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okc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