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忙翻天了..想上班偷打混逛逛網路都有點困難...忙到往往是肚子惡到咕嚕咕嚕叫時才發現已經晚上七八點了..本來打算明天放假去加班的...不過聽說要消毒...那好吧..想想最近快一個禮拜沒走路回家..感覺肚子又有點緊..明天別人去會師我去提防散步健身...
今天中午抽空去買高鐵票..本想一口氣全部買完所有行程...雖然了禮拜去我加附近的門面美化中心是坐捷運...不過從禮拜五開始有九天是要安排作高鐵去逛中南部的..即使南區有兩位委員在南部..中區三位全在南中部..但在往車站路上邊走邊算一次全買要七八萬元!天啊...再加上給委員的出席費也要八九萬.....然後短程車資 住宿費便當八拉八拉...20萬元跑不調...到車站後決定還是慢慢買..等預借得錢下來..幹!~啥時才下來啊...
不過更頭痛得是安排行程..早知道選離島..全帶去坐飛機比較簡單..這幾天就這樣一邊忙著一堆管考資料,年終考核八拉八拉得東西東西一邊抽空電話聯繫安排行程...等到沒人催我資料,地方美化中心得人都下班才開始簽文...
不過大概是真得忙翻了...
去車票時...抽出信用卡給可愛的高鐵櫃台小姐刷卡時..櫃臺小姐刷很久一直沒動靜...我就看看隔壁的櫃臺小姐用英文跟阿凸仔講話...心想要當高鐵櫃台也不容易啊..說實在我還真有性別歧視跟年齡歧視...歐巴桑跟正美給我得感覺就是不一樣..我還是比較喜歡高鐵櫃台..
突然我這邊的小姐跟我說奇怪怎交易失敗...然後電腦救當了...當櫃臺抽出信用卡後..我突然意識到..挖勒..我給他的提款卡不是信用卡...很不好意思得跟他解釋..拿出信用卡跟他換...不過和藹可心得櫃臺笑著給我說.不好意思..當機要等四分鐘才能恢復..不好意思歐...
唉~我才真是不好意思..我不由自主看看後面排隊得人...真得不好意思..我不是為了看正妹耽誤你們時間...在這短短四分鐘內..櫃臺怕我無聊一直找話題跟我講..最後還拿本大本的時刻表給我...
真是不好意思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okc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