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去某個地方上課...所以要去車站作捷運....進捷運站...看到滿山滿谷的人潮真是覺得恐怖...這些上班族真是辛苦...順著人潮邊走邊想起在祖國四處都會遇到的超級恐怖人潮...去上海外灘時還有廣播一直說人潮太多小心扒手八拉八拉的...想起了英雄時代的青銅族...也就是蟲族老是用人海戰術打戰...好像死不用錢的...東西多了就不值錢了...難怪祖國人命不值錢(為啥老是設定蟲族就是人海戰術..真是奇怪)..
不過重點是恍神中我坐上了捷運等到看到中山站時才知道我作錯方向...但是身陷人潮中來不及下車...所以只好到雙連站下車在作回去...sigh...等車加坐車浪費了快二十分鐘...雖然沒有遲到不過急急忙忙的沒買早餐吃...
還好中午吃得很跑...飽到五點下課還沒飢餓感...所以就從公館走回三重去...其中走錯路繞到中正橋去...所以走了兩個半小時才回到家附近吃晚餐...

以上為廢話
...............
第二天是北京的重頭戲...XXX展...前一天在飛機上有看到新聞說抬北主題館被發配邊緣地帶...被人羞辱了一番八拉八拉的...本來今天一整天都要呆在那邊看...不過為了有效利用時間,經決議一早看完...下午去別的地方晃....因為大概有9個展館所以大家分配一下分頭去看....不過美其名是國際展覽...真的跟大賣展差不多...我要負責展覽館更是虛到可以...反正就是空間大...所以我就當散步運動為中午的大餐奮鬥...一開始逛的很仔細...不過人潮越來越多...等我看到重點展場以經是跟台灣電腦展差不多程度的擁擠...只好隨便照照走人..照了上百張照片...相機中午就快沒電..看完後我開始想換台閃光燈夠力電池夠久又支援4GSD卡然後有廣角鏡的新或....

中午吃的是正宗涮羊肉...是北京有名的百年老店..而且是不能喝酒的回教店...相當不錯吃...比起前一晚的大餐...這種還是比較合我胃...
吃飽回去小睡一覺...三點準時到有名的流離訪...因為對古玩沒啥興趣...所以整整兩個多小時我都在逛大街小巷...繞了一大圈才回去集合...
晚上就去皇家糧倉看崑曲牡丹亭...780元人民幣還一頓自助餐(當然又是吃到撐)....這是相當有名的古蹟在利用案例....這糧倉是明代的蓋的...不過令人訝異的是我看牡丹亭竟然沒睡著...這表演是不差電的...所以一次只能有幾十個同時看...近距離看實在不好意思打瞌睡....

北京的清晨...雖然沒一大早就爬起來跟人作地鐵去逛天安門..不過還是要呼吸一冷颼颼的空氣...
天氣很晴朗..不過下午就開始霧茫茫的...應該就是類似沙塵暴之類的天氣...

左上紅底白字就是今天的任務


我的責任區...一早九點裡面冷清清的

畜生區

偷偷跑進去上網還把人家的線上遊戲給關了






應該看得懂在幹嗎

到處都有painter

恩恩!這該怎麼說...

樸課排

天王在此

這是及林藝術學院的學生...我是很想看你們表演...不過要等到十點太久了

紫竟成的故事...我前幾天才剛在台灣的地理頻道看完

發配邊疆的抬北區...中間那張圖叫慷西抬灣與圖...他的修復計畫也是我負責的某個計畫的子計畫...

相機還沒拿到眼睛...姿勢就擺好了

基本上這個展覽幾乎無所不包...兩邊對這個產業的定義明顯有很大的差異...






無三櫃來了...主展場...人開始便多..基本上是各省來推銷自己的觀光特色產業...簡直是超級大賣場..還好抬北區搬出這裡...





現在外面溫度應該在十度以下...我想室內也不會高到哪裡去....這不多照幾張怎對得起你



西藏的奶...我喝了一小杯...說實在不是很喜歡

好大一隻牛

最近抬灣很紅的竟商





實在真得很醜...雖然有人說抄襲字k隆星人...不過質感真得差很多...所以我相信沒抄襲

中午吃飯的地方

相機沒電了...照張像意思意思...這桌苦力桌人雖少但比起大人桌戰績輝煌太多了.....

下午逛街的起點...現在天氣正熱...等逛完天氣便很冷

呆會會去對面工地內部逛一逛...



看起比較像歐巴桑...

開始霧茫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okc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