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幹!

最近走大霉運...
雖然我脾氣不太好...不過我一向自認盡忠職守...該作的我一定作,品質好不好是一回事...作不好我也會覺得羞愧...請別人幫忙時也會客客氣氣的..也不吝惜於幫助同事...覺得工作上就是互相...我幫你你幫我...大家方便

不過最近才真正認識到啥叫好心被雷親...好心幫別單位處理些事情,讓事情比較快進行,免得公文往來拖延時間,最後這些好心作的事情卻變成同事來推卸工作的證據,因為先前作業是我作的,所以是我的業務...最後乾脆全部丟到我這裡來...跟別單位主管解釋老半天,叫他翻之前的公文來看就知道這是誰的業務,好幾年公文都是他們千的...結果掛完電話,該主管二話不說就把退文改分到我這裡...我們主管也很無奈,因為該單位主管一直擺爛...出一大堆狀況...所以上頭也不喜歡把交給他們..所以只要有這種狀況上頭一定丟給我那認真又負責的小主管負責...所以也懶得在吵了...我就只好悶著頭接下來作...

公家機關就是這樣..肯做事,臉皮薄的就坐到死...擺爛臉皮厚的嫌嫌沒事幹..過的爽歪歪..這已經不是第一次,想說這業務是鐵爭爭毫無疑問從頭到尾都是他們在做,絲毫沒有灰色地帶的東西,想不到也會發生這種事情.

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
這是一篇充滿幹液的文...今天原本要被玩的一篇英文一直被不完...在公園散步了一小時被不完一段,一直在想氣這件事情.....
想不到禮拜一就買啤酒來喝...最近都是放假前才開始喝..看樣子要喝好幾個禮拜才能消氣...


另一個幹液
怎麼十月份新番都是戀愛系的
沒有搞笑或黑色系的動畫
給我個可以解憂愁的kuso卡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okc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