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早有自覺已成為青春無敵學生妹眼中令人討厭的怪俗俗...不過今天又發現令人討厭的屬性又多一樣...
因為禮拜一要去出差好幾天(最近大概被發現太閒了..所以一直被派出差)..所以今天就算再累也要趕回台北...怕禮拜一沒有乾淨的內衣褲可以帶出門..所以要預留一天洗曬衣服...在這裡要再次感謝有錢的新貴請吃新鮮的涮涮牛肉鍋...不過算算七個人吃四千多塊應該還算便宜..希望接連兩天吃了昂貴高檔的日本料理跟高級昂貴的牛肉鍋後,新貴心情能舒服一點...如果還是不舒服,可以繼續請吃大餐也沒關係...
很幸運的九點一到車站就有國光可以坐...上車時還慶幸沒啥人..可以一個人作兩個位置...死肥禿就是會因為車子位置大而高興。
晚上坐車當然是要好好睡一覺....不過處於有點累又不累的情形要在車上好好睡覺是有難度...所以我也不看電影,椅背的聲音直接關掉..希望能好好睡上一叫...不過正在試圖入睡中...突然耳邊響起打呼聲..非常響亮的打呼聲,不是那種一般低沈的聲音..不時會出現哨聲..打呼聲也會忽大忽小..打呼聲大到比車聲還大...因為我自己也會打呼,還被不肖學弟錄下來特意放給我聽...所以不斷地告誡自己要體諒別人...偶而聲音變小後我慢慢昏睡時,突然又一陣巨響吵醒...搞個幾次後讓我很不爽...好吧!我承認我很討厭作我後面一直打呼的死胖子..很想扁他...雖然我也是會打呼的死胖子...結果下車後的感覺就像明明很累了但又喝了好幾瓶康貝特跟濃黑咖啡處於亢奮的情緒...回家洗個澡完全沒睡意..
現在滿肚子幹液...會打呼的死胖子真得很討人厭

不過唯一爽的是回家開電腦開BT後..一下子7點多G的灼演夏納全部下載完畢..不到一個禮拜...不過抓了好幾個禮拜的耐落立志傳還沒抓完...還是七十幾趴而已  果然是很會脫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okc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