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想讓自己這禮拜輕鬆一點,在加上平常上班時雜事太多,沒辦法安靜下來乖乖做些瑣碎又需要耐心與細心的工作。所以難得的週日就去加班改計畫書修正意見對照表,總共兩百多頁的計畫書,涵蓋六個子計畫跟一份經濟效益評估報告,很認真花了五個小時把所有修正地方全部摘出來,修正意見對照表也寫了二十幾頁,我以前改寫論文時都沒有那麼認真。
不過兩本書的價值天差地遠,我論文大概只值兩百元的影印裝訂費,這本計畫書值二十幾億元,當然要小心謹慎。
可是好心沒好報,結果今天一早打開公文系統一看,心就涼了,昨天成果剩不到三成,突然一股衝動想直接跳下樓去死算了。
千金難買早知道,這時候才深深體會,我應該不要偷懶,應該把資料存到我電腦上慢慢修改才對,不過覆水難收,我在怎麼不甘心也必須認了。
所以今天又九點多下班了,然後公文越積越高,一件也沒處理,已經快超過螢幕的高度了。

我今天又開始喝悶酒了!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okc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