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意識到父親節要到!突然想起前幾天的廁所驚訝…..話說有捷運後..捷運就取代百貨公司麥當勞成為最方便的公廁場所…某天我走進捷運要去尿尿….已經有點尿急了…正要衝進廁所時…突然撞見一個小蘿莉在我面前被人扒下內褲,內褲剛脫到膝蓋…嚇了我一大跳…以為跑錯廁所..反射性往後看了一下牌子….確實是男生廁所…
在仔細看原來是個歐吉桑在扒掉小蘿莉的內褲…我沒走錯嗎…真真嚇死我了..擔心被當成色狼….
小蘿莉的內褲被扒到腳踝後…歐吉桑急急忙忙從背後將小蘿莉的腳撐開…雙手抱住小蘿莉的大腿抱了起來….衝衝忙忙跑到小便斗去….後面我就沒注意..因為我也在小便斗尿尿了…但可以想見的小蘿莉就尿在男用小便斗裡XD….
小蘿莉上小學後可以很自豪的對著同班小正太說..男生有機機有啥鳥不起的…我沒機機一樣可以在小便斗尿尿…
不過我當時看到這場情時,只有一個心得..這位老爸你辛苦啦….一個大男人帶著小蘿莉上廁所還真是累人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okc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