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昨天在網路訂單上看到我的商品在早上九點多出貨,心裡就一陣狂喜…心想晚上應該可以玩了吧….一直等著取貨單mail來…不過一直等不到…據網站上有經驗的鄉民群表示,最快也凌晨才能拿到,因為便利商店是凌晨才鋪貨…所以以前大家都晚上十二點去便利商店等貨品到來。
對於辛苦上班族的我而言,晚上十二點去等貨當然不可能…不過還是不死心….走回家時,沿路繞進各家7-11看有沒有鋪貨了…..總共經過五家...通通沒有…不過還是不死心,吃完自助餐後還是走到我取貨的7-11問,結果當然是沒有…心裡一陣沮喪….真的要隔天取貨了…
今天一早上班前就先衝到小七問…果然來了…付了一千一百多元,拿到一箱讓我訝異的盒子,這麼大的盒子裡面是包啥…不過還是很高興提著坐上公車上班去.。
拆封後空空的箱子裡擺了一本工略本,說明手冊根小小的遊戲盒,還有一片音樂CD跟一堆小單子,有科男電影優待卷..還有莫名其妙的贈品卷(對我來說一點用處也沒有)….沒事包那麼大包幹嗎…
 
為了好好做作安裝疑難雜症排除功課並研讀說明手冊…一上工後就效率很高的處理完所有緊急代辦事項…一個多小時候就沒啥重要事情要處理….效率真高….開始逛起網站別人的心得跟抱怨,希望晚上能順利進入遊戲(畢竟國產遊戲的特色就是當當當…卡卡卡,一次安裝完成是奇蹟)….看完一大串討論說明…心裡開始有點惶恐…心想我今天有辦法玩到嗎…..天啊!好害怕…
主要問題有幾個
第一個是SF流氓軟體…基本上這幾年的國產遊戲幾乎都必備SF…雖然很討厭…不過為了支持國貨,不讓國產單機遊戲垮掉…還是硬著頭皮玩下去,至於其他國家遊戲…大多是免光碟版的…所以沒遇過這種東西…不過這次先見四最新版SF搞得天怒人怨…成為遊戲嚴重卡卡卡的最主要原因,不管你設備在高檔一樣..只要換個場景,進入/結束戰鬥,或是點進系統選向通通會延遲個幾秒..因為防考系統通通會在去檢查CD片在不在…想想真是可怕…祖國同胞早已一陣哀號…不過已經有人破解了…
第二就是很鳥的網路認證方式…除了長長的三十幾個數字要填…填完全正確還是會認證失敗,認證失敗有機會掉認證數,因為只能認證十次…不小心被吃掉十次後就不能在認證了…這是啥鳥規定…所以遊戲最多只能重灌10次…
第三個是虛擬光碟,BT,GB、FLASHGET…..等一系列軟體都會造成安裝失敗…最好方式是刪除掉….真是@#$%…這對我影響真是大…因為我還要開bt..很多大作還沒下載玩…
 
所以目前開始玩的人心得總結就是SF是專門來惡整正版玩家的,看得我也想用免光碟板(雖然是簡體字)。
 
基本上先見四已經不全算是國產遊戲,整個設計製造都移到祖國去了不過因為母公司還算是臺灣公司,所以還是買正版的回來玩,畢竟臺灣沒剩幾家有做單機板RPG,大家都跑去做線上,真擔心以後完全沒有國產RPG。
所以對於國產品質我都是盡量容忍…不過玩完軒五跟看到先四的抱怨…真是百感交集…那種感覺就像因為極端討厭摳面桶,所以才投票給喝酒進步擋,而不是喝酒進步擋多好…
很多產品品質的提升並不需要花到太多成本,只要廠商站在消費者的立場來思考,就能讓產品滿意度大幅提高…很多瑕疵都能事先預防….看完目前大家玩的心得其實想玩得心情都涼了一大半。
祈禱媽祖觀音王爺保佑我今晚能順利玩到遊戲….
補遺...
一回家馬上就看到有人中標了....哈哈...我很擔心不小心就把十次認證用玩
幹!一年十次配額...搞屁啊...如果軟體設計好...安裝容易又不會當機限制個十次大家也認了..那麼會當.安裝老是失敗...真是可怕...我還沒開始裝了..正在考慮要不要把一堆下載軟體虛擬光碟真得給砍了...看樣子真的要砍光光才能玩...


補遺2
有拜有保佑
順利進入遊戲中,當然很卡...問題是人物變白我也遇到...靠!找不解決方案...不想玩了.人家就是要看女主角們嗎..你人物變白...誰想玩啊...那麼卡
補遺3
最後更新了顯示卡驅動程式...終於解決人物變白的問題...但是玩了20分鐘....有十幾分鐘是卡卡卡狀態...明明在系統選項中存檔..卡個快一分鐘不動...時鐘倒是一直跑...真得要等補丁才能愉快的玩...我要玩女主角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okc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