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從某處得到一大堆繪圖影像處理軟體...當然要會好好測試一下,不過說實在滑鼠實在不好用...尤其是我家滑鼠已經有N年歷史,是那種只有左右鍵,沒有中間那棵按鈕的...不過這不重要...重要的是我看網路上教學有很多人都是用繪圖板這種東西...所以想說光滑商場離我上班地點很近,反正最近都走路回家不差多繞一段,上禮拜下班就去逛了一下,結果不小心花個五千多元把他帶回家了!哎.....
不過說實在剛開始後,真的很不習慣....一下子要用滑鼠一下子要用筆,很不順手....比較順手後,就開始專攻painter這套軟體(其實我在幻想要畫美美的CG圖),雖然刻意灌中文板,所以不是最新版,但每個字都看得懂沒用...一堆選像底在幹嗎還不是很清楚...又是一個測一個測...最後上禮拜週末又去買一本入門書,按圖索驥....心得是我如果想畫美美的CG圖,可能要先去上課....單單熟習基本操作就要花很長一段時間了...
不過單純來塗鴉其實還滿方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okc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