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辛苦了兩個多禮拜,總算打死大魔王,剩下番外篇。先休息個一兩天在來玩,實在玩得太累了,上班族又上了年紀的人玩電動還真是累人,想起大學時可以玩個二三十個小時不睡覺,然後買了一堆麵包放在房間裡充飢的生活,真是難以想像。
換三打大魔王其實還算容易,大概是拜之前為了打必敗戰,狂練等....到後來面對大魔王的六連變身其實不會太難,網路人家寫的攻略是73等打大魔王,打得很辛苦,我卻是到79等才打,先前又洗了一堆血量,血量飆到二倍以上,所以幾乎沒用到啥技巧,就狂攻補血然後在狂攻。
說實在換三真是有點讓我驚豔,難怪在八哈評價會到九分,本來只是想打發時間慰勞一下自己前陣子的辛勞,完後才知道原來台灣也是有良心的遊戲廠商,之前看軒轅五八哈評價只有六點八分,真是愧對國產之光。
單看換三遊戲封面,人物造型基本上我是不太會想玩,這種八百年前的美工怎還有人在做,不過遊戲介面的流暢度,戰鬥練等系統的平衡跟劇情的豐富性還真讓人覺得六百元真值得。
尤其是不玩繞完的迷宮,迷宮地圖非常簡單,這就非常不簡單,表是要花很多精力在其他方面,因為要消耗玩家時間最容易的方式就是設計一堆你要走很久的迷宮,然後出一堆地圖攻略海消玩家的錢。不要說台灣製造繞死人不償命的先見或劇情攻略會搞死人的天地劫,就算美系的RPG也是不看攻略地圖根本不知如何過關,不過美系RPG玩得是擬真性,自由度很高,有些人是很喜歡這味,但是愛走可愛路線的我倒不是那麼介意單向度的劇情跟卡通化的美工。
換三唯一的缺點,大概就是他的優點造成的,就是幾乎無所不包地將所有RPG遊戲的外掛系統都加進來,而且沒有太多BUG(或許是已經修正完姥),所以只是2.5D的遊戲所需的系統資源卻不比純3D系統來的低,又是晶魄系統,練化系統(還一次三個爐),還有好感度,戰鬥人物出陣選擇跟法術雙線練功跟多線劇情選擇,要把這些融合在一起還能讓操作介面順暢其實不太容易。

不過以上都是廢話,其實我原本在期待的是先見四,很久以前就已經想好今年暑假玩先見四,明年寒假玩空之軌跡二。突然插進一個換三,讓我玩到覺得還滿累的,想晚一點在玩先見四M,缺乏動力去買首舨。
先見四雖然現在是祖國製造的,不過看造型就覺得比該公司另外一枝箭還令我喜歡。看最近廣告打那麼兇的樣子,今年暑假應該要海噱一頓。
人物造型我很喜歡,看了圖就知道,重點當然不是男主角,誰管男主角長啥樣。

官網

還有blog感想文活動

八哈pc rpg排行榜期待第一名

希望食記玩得時候不要讓人太失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okc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