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某人最顧人怨 :.....

獅子座看
白羊座:這麼粗野的人,跟他在一起失了我的面子
金牛座:這麼土的人,跟他在一起了我的面子
雙子座:這個我還挺滿意的!
巨蟹座:又拘束又保守
處女座:我很欣賞他
天秤座:包裝精美,也抬高我面子了!
天蠍座:我可不敢惹他...
射手座:從不給我面子
摩羯座:多個可命令的人
水瓶座:問這麼多為什麼他不累啊?
雙魚座:浪漫對我來說太虛偽了!

處女座看
白羊座:他若是能保護我倒也不錯!
金牛座:我自己都不肯花錢,想不到他也跟我一樣
雙子座:很好玩的一個人!
巨蟹座:跟我比嘮叨,他未必贏
獅子座:我很崇拜他
天秤座:我很喜歡他
天蠍座:我很欣賞他
射手座:我很討厭他
摩羯座:好!從事工作一族!
水瓶座:這還算個男人!??
雙魚座:哭吧!對我無效的! 

射手座看

白羊座:他好好玩!
金牛座:哎,跟他一起,好累!
雙子座:他也好好玩!
巨蟹座:但願我別瘋掉
獅子座:這人怎麼這麼多缺點?我非指出來不可!
處女座:花2個鐘頭洗澡——浪費時間!

天秤座:太虛偽了,跟這種人一起,沒勁!
天蠍座:欣賞他的講義氣,跟我噗嗤噗嗤!
摩羯座:暈....死.....啦.......
水瓶座:改天叫他幫我發明點玩具
雙魚座:動不動就哭,害我在他面前說話好辛苦 


摩羯座看
白羊座:我真想不通他到底是怎麼生活的?
金牛座:我認為這是個不錯的對象
雙子座:煩人+討厭
巨蟹座:讓我想想啊,白天我去上班,他做家務,晚上...
獅子座:跟他一起提升我的面子
處女座:很不錯
天秤座:懶惰的人永遠都是我的仇人
天蠍座:我很欣賞他,就是不知道他怎麼看我
射手座:風流!敗家!無能!低等動物!
水瓶座:什麼東西?!
雙魚座:浪費我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okc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