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整天心神不寧

突然這一兩個禮拜狂掉頭髮.....很擔心禿頭
以前從來沒有煩惱過這個...畢竟我所有的親戚都沒人禿頭...
所以沒有擔心過我會禿頭
但這幾天一直掉頭髮讓我很緊張....找了一下網路掉髮禿頭的原因,真是五花八門....幾乎啥都可能...
槁得我這幾天心神不寧,有種大難來臨的感覺...還開始吃起了海帶之類的..想想也幾百年沒吃了

更慘的是我昨天突然發現我左額頭凹了一個小洞,跟右邊比起來左邊髮邊緣線硬是缺了一小角
哇~~~~~~~~~~~~~
我不要禿頭啦
我爸都沒禿頭了
我怎能禿頭


不要相信沒有根據的說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okc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