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失聯盟員都找了..尊貴的主席竟然沒找


Matel---Hasta Cuando? Señor!! 說:
晚上有沒有活動阿
我要代替月亮懲罰你 說:
有嗄˙
我要代替月亮懲罰你 說:
去新貴家烤肉
Matel---Hasta Cuando? Señor!! 說:
幹 沒找我 這樣對得起我這個主席嗎
我要代替月亮懲罰你 說:
你問他
我要代替月亮懲罰你 說:
趕快趕來吧
我要代替月亮懲罰你 說:
打電話給他
Matel---Hasta Cuando? Señor!! 說:
算了吧 我又沒被邀請

Matel---Hasta Cuando? Señor!! 說:
再說吧
Matel---Hasta Cuando? Señor!! 說:
早點講 下班就上去
我要代替月亮懲罰你 說:
哦哦哦
Matel---Hasta Cuando? Señor!! 說:
現在 就有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okc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