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臨時出差到屏東..其實也不甘我的事情..反正就當作去散心...沒啥需要准背的..開開心心的離開繁雜的辦公室..煩人的事情下禮拜再來煩惱..因為去的地方很熟了.也不用別人派車接送...自己作高鐵然後轉火車去...然後在火車站叫計程車自己去集合地點...

不過坐上火車整個感覺又不一樣的...真得回到南部..去年回屏東掃墓大概也試這個時候..也試同樣的感覺...雖然我媽今天也來掃墓..但不能讓他知道..要不然就會被要求留下來一起掃墓..面對一堆親戚的砲轟我會心臟衰竭..蔡家列祖列宗你要原諒不肖子孫..

區間車的格局雖然很像捷運..但感覺就是完全不一樣..去年作的時候就有這種感覺(畢業後我幾乎很少坐火車了)..除了很多皮膚烏漆嘛黑的乘客..看起來就濃濃原住民味道..再來就是大家都穿著短杉短褲...一堆人穿著脫鞋..我就像個神經病穿著外套坐著............

不過正妹到那邊都一樣..超短的熱褲..緊身的T-shirt...有的還留著朋鬆的玉米頭..然後還有那難以置信的白晰大腿..難道南部的太陽對他們都沒影像...我逐漸飄白的皮膚可是多年來座辦公室的成果..才脫離捆工的形象..想當年國中時還被叫做黑面猴..正妹白天都不出門曬太陽啊..

好了..我承認我我今天一直看著正妹上車下車的身影看得很愉快..讓我今天心情很愉快..每天坐公車看ol跟學生妹看得有店膩了...真覺得自己是怪俗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okc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