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末連兩天都要加班..實在很欲族...想到週末一早就要起床就滿肚子火..不過後來雖然佔了一整天腳很酸..很累..不過青春無敵的學生妹...當然不客氣當怪俗俗了...

不過說實在兩百萬向素..閃光登很若...又不能調鏡頭..實在很難照

 

 

本來想說會遇到我丈母娘...順便看看我老婆最新照片..應該快上小學了吧...不過因為明天縣府有另一場活動要準備..所以我丈母娘沒來....結果來了很討厭的科長(最近從課長變科長..升了一等..因為從美化門面局變成美化門面處了)

來的至工很多都認識...雖然我名字都較不出來...不過大家都知道我是far far away第一踢得爽冰...大家一直在誇我們這踢..以後每況愈下..

今年得金質獎的至工一直跟我們講13樓辦公室主任的八卦..原來辦公室主任曾經大罵要開除至工..雖然有人跟他說至工沒辦法開除..他還是執意要開除至工XD...

送完副大統領..大家唱著很歡樂的歌..但我卻大聲唱著摃死..摃死..摃死你XD......發洩一下獄族的心情....反正大家也聽不清楚...不過後來想想不該詛咒他..如果找個更好的副大統領哪就不好

想到明天還要去佈置會場.0.0心情又不好...0所以要找新貴吃大餐..結果新貴要跟美美去約會...我只好一格人去建國啤酒廠去喝啤0000順便聽聽band....點了三首歌..結果只聽到i will survive跟yesterday..蘇芮的花若離枝竟然沒唱....殘念

 喝了三千CC的啤酒..頭暈到爆..走路走得顛顛倒倒..好久沒醉到這樣

不知道為啥...看到那些高中妹..就想到廢材大俗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okc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