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工作只能說一個悶...每件事情都很不順...然後還被大老闆叮的滿頭包...所以今天七點下班後...就走去淡水河邊散步..這禮拜都還沒走路回家..有兩天是感上課..有一天是跟新貴吃烤肉..本來習慣都是順著直接走上台北橋...因為是往北走..然後上橋往西走..所以在橋上都是對著車走...車子的方向是從三重往台北..不過今天心情不好..所以走過台北橋下又多走了一下才又繞回來台北橋..所以從另一個方向走上台北橋..跟著車屁股走回三重...

回到家後要上廁所尿尿...妹妹從房間衝出來..問我是不是有耳機...然後是外罩氏..我本以為是要跟我借...我就說有...結果原來是他在車上看到我在台北橋走路..說看到一個帶著耳機..頭低低得走路..背影看起來很像是我...我想應該就是我了...因為最近我都帶耳機走路回家....我突然想起平常那些坐著公車要回家的ol跟高中妹看到我這樣走路回家...不知道會不會覺得又是另一個怪俗俗..神經不太正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okc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