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到沒戲看...心情就有點欲族...不過大概能理解集團總裁的心理..雖然人數不多..不過隔天就是週末..週末學生沒課..可能人數會報增...人數一多就不好看..所以趕快驅離....就某方面而言順便也給學生台階下...免得格個週末後人數驟減也不好看...
其實我一直覺得會長期參加逸樂性活動的大學生...主要有兩種..不是很有企圖心,知道自己為來目標是啥(如會去選學生會長系總幹,積極參加政黨活動的..然後必畢業後要選民意代表..或是出國比賽得冠軍得)...就是很懶性的...蹺課個一兩個禮拜也不以為意的(像我這種每個禮拜有二三十堂課..一個月卻上不到五堂課..還會不小心翹掉期中期末考的..找了很爛藉口讓老師同意補考還是被當)..所以對於那種認真讀書的好學生...我是很懷疑能撐多久..不過我還是相信其中還是有正義感的人能稱九一點..今天下午剛好看到有個學生在前面要學生做出做出選擇..一個是八拉八拉..一個是靜坐到被警察抬離..當然在哪種氣氛下大家都舉首要靜坐到被警察抬離...然後要求周邊旁觀人士不管支持或反對,請不要在他們被抬離時出手幫助或是多踹一腳..我當時第一個浮現的就是偉小寶帶著天地會同仁去沐王府的時候說出肩膀小的無賴話..這種找後路的考慮只能在心裡想...不能講出來吧...一下子就示弱...林背如果是集團總裁看到你們這樣講..看不到學生玉石俱焚的決心..二話不說就叫人驅離了...除非你們向偉小寶一樣房間裡藏著小郡主跟方怡,握著王牌...集團總裁好歹也當過大學校長...治國即使不行..但如何整治學生卻不陌生...

以上是廢話...其實告誡自己要多小心的..不要再發莫名奇妙的正至心得文..哪天被贓到就慘了..不過好幾天沒喝到最茫茫..今天喝到最茫茫又亢奮起來
想講的是區長的震怒...讓我更加堅信我的想法....前陣子冒出個想法...其實前大統領跟區長就某方面滿像的..就是無以輪比的自信心...認為事情會照自己所願發展..不過兩個人的自信心來源卻不一樣...前大統領堅信只要自己去努力爭取奮鬥..最後事情一定會如己所願...尤其是2004年的事情更加強他的自信心..最近一陣子反擊其實很清楚反應這種自信心....我一直在想如果是我遇到這種困境...我一定會低調到足不出戶..甚至自我了斷..學日本人那樣自殺謝罪...
而區長因為長得帥...出身好..形象好..霉體也很照顧...所以讓他一路順風...所以他很自然認為任何事情都會照著他的意思發展...所以導致他以為他幾句信心喊話...震怒一下..所有事情都會照他意思發展..

不過一般人的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即使前大統領跟區長不如意的機率是十之一二...但還是會遭遇到不如意之事..區長跟前大統領最近的反應不過反應出他們易於常人務實心態的自信心...
寫著寫著想起不魯斯威力演的一部黑道片...不魯斯威力超乎常人地在地處沙漠的拉斯維加斯興建第一座八大娛樂公司..結果慘敗..讓投資者大失血0...最後被碰碰說掰掰...然後死前還先知式地要親友不要賣掉股票...因為以後會賺大錢...當然幾十年後拉斯維加司成為舉世聞名的賭城..證明不魯斯威力的遠見...但是成功的不魯斯威力只是極少數..很多充滿自信的先知最後證明只是不切,實際得空想...不過即使如何也不應該去指摘那些空想家...空想家還是有機會成為先知...所以昨天聽到某學妹在挑剔他們的運作不成熟....我回了只要稱格一兩格禮拜還是會很大的效果...巴拉八拉..不過我後來想想也沒資格多說啥..畢竟學妹自那邊從十一點靜坐到傍晚....也是值得讚許...就沒多說啥...想到雖然是大學生但看到其中有不少看起來只有高中的菜臉..我大一大二時也沒有比他們好...也白合會成功多少是因為研究生,大四大三,甚至延N生很多..現在只是幾格老師帶頭..一些大一大二生就跟著衝出來..這已經很了不起了
最到想睡了..幹肚子又餓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okc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