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工作壓力很大...又開始把要完成的工作項目寫在筆記本...想說一年多沒幹過這種事...重新在寫表示事情真的多到腦袋會發昏..要條列出來逐項處理..今天看看還有七八項都很急要不然就是大老闆很重視的工作..所以今天新貴找我去吃大餐..二話不說就同意...真得工作得很悶..需要抒解一下...這幾天類到回家完全沒精神讀英文

本來要吃錦負...不過沒位置...所以去東區吃一間有點小貴的燒烤..然後跟著新貴虧虧打工的學生妹...結果新貴虧到一個新來得菜鳥工讀生...剛讀大一..高職時讀日文系..會想學日文是因為學太鼓...真是偉大..我只玩過太鼓達人..還完得很爛

重點來了

為啥會學十股..學生妹說因為老師說日本有太鼓..k隆星人有青蛙..但台灣沒有自己得傳統..所以想創造台灣的傳統..我說台灣有南管北管啊..學生妹說那是終摑的..不是台灣的...然後學生妹最近也要出國比賽..本想說是去歐美日先進國家..結果他說是去廈門..我們還很擔心去納編會被扁為終摑台灣區....00八拉八拉的....學生妹卻一副很堅定的表情..

真是不枉我稱讚學生妹烤肉得好啊..

想到我跟新貴一直在哀嘆亡國了...變成台灣區區民..真是檢角啊

 

十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okc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