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颱風待在家裡將近40個小時後...突然領悟一件事情...我根本不宅...我實在無法長期待在房間內...就算以前窩在宿舍寫論文時..也是每天會去散步個一兩個小時..長期窩在房間裡對我真是一種折磨...整天腦袋昏昏精神不振...看了一堆片子幾乎變成一種折磨..完全不知到在看啥...精神狀態已經完全不行..然後英文也聽不下去..所以今天中午吃飽飯決定冒著強風豪雨去散步..在外面晃了三個多小時..全身濕透後覺得精神亦亦.果然健全的靈魂要有健全的身體跟精神...這樣讀起英文也很精神...要是十幾年前我有看過下面這部卡通...我想我英文會好很多...現在每天晚上散完步回家不論是背英文或聽英文都很起勁....以前當米蟲學生時...整天嫌嫌沒事幹...反而長期精神不振讀起書來都不帶勁....

這部卡通真是惠我良多...今年新番我最喜歡的一部片子...裡面的女主角都很萌...有頻乳認真但會漏大腿的羅莉..有溫柔又很有料的御姐..還有性感貓女跟邪惡的熟女..op跟ed1都很好看.不過總歸一句話有健全的身體跟精神才有健全的靈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okc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