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忙屎了一整天...忙到快七點...想起今晚要上會話課..東西收一收趕快下班...隨便亂吃一通...趕公車回三重...坐公車突然便意萌生...下車後看還有十幾分鐘..就衝到附近的公園廁所大便..其實我近來很少在公測大便...因為每天早上都很準時在辦公室廁所大便..週末也是大便完在出門...也不常吃壞肚子..今天一直放屁就應該有預感會大兩次便...

不過一進廁所倒是有點讓我訝異...阿!現在廁所是怎麼了..怎麼寫啥沒人喜歡我...我愛OOXX的..以前的良好風氣怎不見..
以前最常看到的...OO1234梯到此一遊..或是同性戀徵泡友電話1234567.....辰水貶賣抬下台...hiokchong是變態色狼大家要小心...都沒看到..竟然宅成這樣..實在是世風日下人心不古...這國家沒救了..


不過大概是上班太累了....今天有沒散步回家...腦袋發昏..上課講錯好幾個句子...然後又聽到我頭痛的數字..每次乍聽到一串數字都會聽不清..往往自動跳過..難怪我賺不了大錢...因為對數字沒敏感度XD..有啥辦法可以提升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okc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