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週末照例去辦公室加班....加班前一陣辛酸...一直抗拒折不要去...最後還是出門...不過因為兩點多才進去....所以一直忙到八點多才想到該下班...雖然上班前有買兩之便利商店的黑輪進去解饞....不過太晚吃晚餐對身體不好...所以整理完東西就下樓去...一到一樓一看...挖勒...暗迷摸...依稀看到鐵門關下來...所以看不到外面得光線...我我我要回家啊...還好警衛很快就出來幫我開門....記得之前也被關過幾次...不過都是十點以後得事情....
唉~明天一定要去運動...最近兩個禮拜都沒走路回家...肚子已經越來越緊..還常常作計程車上下班..傷身又浪費錢...早上是因為七點的高鐵...不想太早起來所以坐小黃...晚上不是太累就是回來太晚所以坐小黃...想想真浪費...今天太概是我這禮拜第一次坐公車回家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okc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