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差點以為夢想可以成真,雖然只是短短半個小時。

我一直有個夢想,希望在大學旁買塊地,然後蓋幾棟學生宿舍,租給學生,價錢只要比附近的房租便宜,應該就可以不愁客源,以後就等著收租不用上班操勞,如果覺得無聊還可以幫忙宿舍掃掃地,修理電器,然後就可以這樣過一輩子,有很多時間可以發呆逛街睡覺看電視。

前陣子一直在辦公室跟同事講這格夢想,其實在還沒進入職場前我就有這種想法,進入社會後,更是欲罷不能,希望有朝一日能真得達到。

當然要達到這個夢想,要先有一筆龐大資金,以現在微薄的薪資做到死也不可能存到這筆錢的九年一毛。所以最可能的方式就樂透。

今天突然看到樂透連槓好幾次,富邦又加碼,雖然很久沒買過樂透,但這時不買啥時買。
所以提早就走人,等到回到三重已經七點多,趕快跑去買。一看彩券行大排常龍,平常遇到排隊的事情我是鐵定走人,不過為了我的夢想,還是乖乖排隊,一口氣買了兩百元,真是大手筆。

邊吃東西邊想著中獎後要怎麼處理,越想越樂,臉上不由的浮出笑容。曾經有半個小時真覺得我夢想終於要實現了。

 

當然,最後還是摃龜,連個小獎都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okc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