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上班忙的交投濫爾 看到一件令人心羨的事情

難道大俠就不能禿頭嗎 說:
幹1這麼爽...周周吃緊付
我原本也是個深綠選民, 但這次絕對不再投給阿扁了, 我每個禮拜吃錦富都是阿扁的錯 說:
哈哈哈,因為公司近阿
我原本也是個深綠選民, 但這次絕對不再投給阿扁了, 我每個禮拜吃錦富都是阿扁的錯 說:
因為豆漿濃阿
難道大俠就不能禿頭嗎 說:
重點是這次你要偷阿扁也投不到
我原本也是個深綠選民, 但這次絕對不再投給阿扁了, 我每個禮拜吃錦富都是阿扁的錯 說:
對阿,好可惜

據說今年有兩個新貴會成為我的貴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okc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