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突然意識到我校園上課生崖快結束了...剩沒幾堂課要上,兩個禮拜後交完期末報告...就大概不會有機會在坐在教室裡跟老師同學胡說八道練肖話...雖然還保有學生身份...但應該不會在修課了..開始準備下階段挑戰..英檢..資格考然後論文

單單修課這樣就花了三年..感覺過得好快...就像天天開心的口頭禪..咻一下就過去了(石松跟卓勝利陸續過世讓我覺得很感傷..)...轉眼就四十歲了..真是可怕...

剛好這學期修的課幾乎有依大部分在講身體經驗..我剛好報告了一下有關老年歧視...突然意識我本質上也是青春肉體的崇拜者...也就是隱性的老年歧視者,所以對自己肉體的衰弱倍感焦慮..所以這幾天又開始運動起來..然後連續運動個兩天後果就是全身肌肉酸痛..今天上班真是坐立不安...事情那麼多..還要想辦法安撫自己酸痛的身體以便好好工作趕進度..真覺得對自己衰老的肉體感到悲哀..

尤其是換到新的辦公室後..整個辦公室平均年齡降低很多...心想在那些年輕肉體的心裡我大概也屬於那種那人厭惡的臭老頭..

然後更慘的是今天買到的啤酒不是很冰..喝的很不爽.幹!硬要喝完三瓶五百CC完全不冰的金牌真是很不好受...想拿去冰箱冰大概要一陣子才能喝..那時我都床上躺平..只好趕緊把他們拼完

然後汗水又是用噴的冒出來

然後更賭爛的是批課幫自動幫我換版面..我自己設計的版面竟然被換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okc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