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二點十分講完一通電話...穿起外套...腦袋放空中走去吃飯..在路口等紅燈時..突然一個阿豆啊從旁邊閃出..嚇了我一跳..

阿豆啊:....where's santau temple?

(os:我廳得懂ㄟ..不過前面突然冒出來嚇了我一跳...腦袋放空中..不知道前面講啥)

帥氣的我手指著馬路一邊的善導寺:that's santau temple

阿豆露出燦爛的微笑:.....like office building?(腦袋還沒回神..前面還是沒廳清楚)

我:對對對..

然後阿豆啊就帥氣的走過去了.

才想起來..我怎用中文回他對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okc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