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快被遺忘的廢材版...不知道還有誰會來看...
寫完期末報告後總算鬆了口氣..可以放寒假了..如果半年前有人恥笑我有寒暑價可以放..我一定斥之以鼻..死上班族有啥寒暑假可以..但是我現在巴不得放寒假..即使還是要上班..有放寒暑假還是差很多..媽的..真佩服那些曾半工半讀長大的..實在是太辛苦了...
我現在看到我們那些工讀生都肅然起敬...我都不知道能撐多久..搞不好下學期就休學了..

不過有機會讀書還是好....增長知識一點..雖然知識長了一點依據廢財..不過上班就很吃力..公文品質明顯下降..長官如是說..該交的計畫難產好久..每個案子都拖拖拉拉的..然後又很少走路回家..這學期大概不到十次吧...週末也都會去圖書館..所以運動量少..身體防疫力就差了..從我開始走路回家..就幾乎沒感冒生病過..這次感冒算這幾年很嚴重..頭會暈...還會鼻水流不停..噴嚏打不停...搞得很不舒服...
不管怎樣..放假了..幹..一堆工作被追殺..
心情整個一放鬆..啥都不想做..

聽歌吧..張爸文



還是這首最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okc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